对儒雅随和的人完全没有抵抗力,好想弄哭。 (*꒦ິ⌓꒦ີ)

【ALL叶】阶下囚 5 (ABO向)

ABO设定,非原著。私设Omega数量稀少,叶神是Omega,但因为战争一直用药物伪装成alpha,因间谍的原因导致战败,叶神所在的国家内部瓦解被毁灭,叶神被俘虏,新王朝联合拍卖行将叶修拍卖的故事。

其中嘉世王朝内部瓦解重建的王朝还是叫嘉世王朝哦~是奸臣为了篡位联合外部敌国瓦解当时的嘉世王朝,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迫害前王朝的忠臣,其中叶修就是一员,但是发现他原来是个Omega,所以觉得可以通过中立的联盟把他卖掉,因为是他国内政,所以像是其他国家(轮回啦蓝雨啦)是无权干涉的。


-----------------------------------------------------------------------------

第二天叶修醒来感觉身上的伤好多了,果然是大师级药剂师做出来的药就是不一样啊,叶修感叹道。

“叶修,你醒啦?”这时正好喻文州推开了门,看到刚醒的叶修,他笑眯眯的拿着一些东西走上前去,接着说“王杰希已经派人将药送过来了,我顺便还带了一些口味清淡的食物,你吃完后再吃药。”说着把东西放到桌子上,将吃的递给叶修,自己坐到了叶修的旁边。

“好。”叶修点了点头,在被刘皓囚困的日子里虽然没被虐待的很惨,但是囚牢里面的伙食真的不是一般的差劲,有时候可能连饭都没有,经历了那么多叶修也确实饿了,拿起食物吃了起来。

“老叶!!我来看你了!你现在好点了没有啊?你看到我来是不是很感动吧!我跟你说,我可是特地起早给你去买吃的,这个是联盟当地特色美食...我跟你说我那么早去就已经有很多人在那里排队啦...”黄少天推开门看到叶修的气色比昨天好多了,黄少天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开心地笑着露出了自己的小虎牙看向叶修,走到床前开始滔滔不绝的讲当地美食,和这几天看到的听到的趣事。

“恩恩...”叶修敷衍的点了点头,嚼了嚼嘴里的食物咽下,抬头看向喻文州。

“你们怎么会来联盟?”叶修有些疑惑,蓝雨的位置离着联盟很远,一般只有蓝雨的探子会在联盟周围活动,蓝雨的人很少会选择来到这里,这次叶修却在联盟见到喻文州他们,自从他们俩在蓝雨担任要职后,除非是重要任务或是战役,很少会选择离开蓝雨的都城,更何况这次来的都是蓝雨最精英的战队剑与诅咒。

“魏琛大人收到探子发回来的密函,说联盟拍卖会近期会拍卖荣耀之戒,不管消息真假我们都会放手一搏。”喻文州嘴角带着笑意的看向叶修,丝毫不在意将蓝雨的密报告知给叶修。

魏琛要是知道精明能干的喻文州把自己辛辛苦苦弄到的情报就这么告诉给叶修了,一定会捶胸顿足大叹,嫁出去的傻儿子泼出去的水,胳膊肘都拐成90度角了。

“哦....消失了的荣耀之戒会在联盟拍卖会?”听到原由的叶修沉思了起来,觉得这个密报的可信度不高,毕竟这个神器已经消失了10年之久,没有人知道在谁手里。

“恩,魏琛大人也对这个消息的可信度有所顾虑,但既然得到了这个消息便是得到了一次机会,我们不得不试一试,大人便派我们来了。”喻文州面带笑容把药递给叶修。

“事实证明,我确实来对了,因为我找到了你。”喻文州依旧笑着眼神深情的看向叶修。

“额,再过几天,我的伤养好了,打算先去兴欣与沐橙她们汇合,然后到东部荒野找嘉世的秘宝。”叶修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没敢接喻文州的话,有些生硬的岔开话题。

喻文州点了点头,好像不在意叶修的不回应,又拿起水杯递给他。

“叶修,该吃药了,王杰希说,药里加了一些改善体质的成分,所以前期吃完会比较嗜睡。”

“好,想不到王大眼儿还这么细心。”叶修说着,拿着药吃了下去,药有些苦,叶修皱了皱眉头,把水杯又递给喻文州,发现黄少天在刚才谈话中一直未插嘴说话,这有点不像他的风格,便抬头看着他,黄少天正抿着嘴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说少天,你突然之间这么安静我有点不适应啊。”说着抬起手朝黄少天面前晃了晃。

“靠!什么叫不适应!我只是在想事情而已!我说,老叶!你再过几天伤怎么可能好利索, 不如让我或是队长去找沐橙她们!反正兴欣离着联盟还是挺近的!!你就在这里好好养伤什么的,不要操心太多了好不好!”被叶修点名的黄少天瞬间回过神,炸毛似的说道。

“好好好,我知道啦~ 乖,别看王杰希大小眼挺吓人的,他的药是货真价实的管用,今天我就觉得好的差不多了,再过个3-4天应该就可以出发啦,我和沐橙有专门的秘密接头暗号,你们不用太担心。”像是受不了黄少天噪音轰炸似的,叶修假装双手捂着耳朵不听,随后又一脸正色的看向他俩说道。

“好,那等你身体好些了,我们就出发,那轮回的人,你说怎么办?”喻文州制止了黄少天的继续炸毛,看向叶修,虽然不清楚为什么轮回的周泽楷要救叶修,但是救就是救了,喻文州相信以叶修的为人一定会报答他,即便是敌对国的人。

“呃…文州你到是问倒我了,虽然不清楚为什么周泽楷要帮我,但是一直欠着别人的恩情感觉不太好。”叶修有些郁闷的抓了抓头发,沉思了一会儿,像是想开了一样说道。

“要不等我忙完现下的事情,大不了以后当周泽楷一段时间的召唤兽呗,呃,指哪打哪什么的,私人的那种,不牵扯国战的,放心我不会去打蓝雨人的。”叶修面无表情的说道。

“老叶!!!这个提案否决!!!!! 周泽楷这样的口无男别看人畜无害的样子,谁知道私下是不是变态啊!!!你不要羊入虎口啊!!!”听到叶修说的,黄少天原本被顺下来的毛又炸了起来,别闹!自己喜欢的人怎么能跑别人那,而且是一看就知道是情敌的人。

“我家队长说,希望叶修大人先养好伤,办完重要的事情,其他的以后再说。”这时,一道声音介入到叶修他们的谈话中,转头一看是周泽楷与江波涛进来了,说话的是江波涛。

“我去!!周泽楷你们居然搞偷听!要不要脸啊!!轮回的人都爱偷听吗?都喜欢这样吗?是吗?是吗?!是吗?!”黄少天转头便朝向周泽楷他们集火。

“不是我们愿意偷听,是黄少你的声音太大了,我们在门外就听到了,另外,我需要代我队长强调一句,队长根正苗红,请不要恶意揣测,谢谢。”江波涛似乎不在意黄少天的嘴炮,继续微笑道,听到江波涛说的话,周泽楷认同的点点头,随后又看向叶修。

“叶修….好点了吗?”黑白分明的眼睛就这样直直的看着叶修,纯净真实。

“好太多了,谢谢小周,你们来这是?”叶修转头看向他,周泽楷今天换上了一身棕红色的贵族服,显得更加俊美绝伦。

“来看看你。”周泽楷看着叶修笑了,清澈的眼睛闪闪发亮,叶修被周泽楷撩得老脸一红,低头摸了摸鼻子,这轮回枪王不可小觑啊,难怪各国那么多omega哭着喊着要嫁给周泽楷。

“现在看到啦!叶修刚吃上药要好好休息!看够了,快出去快出去!那么多alpha在一个omega的房间里面,你们害不害臊啊!!赶紧走赶紧走!”黄少天站到周泽楷面前,也不等周泽楷继续说便下达了逐客令。

“那叶修,你好好休息。”没能继续聊下去的周泽楷有点懊恼,但是想到叶修确实刚吃完药需要休息,便不在纠结,又看了看叶修说道。

“你们俩也出去,都是alpha。“周泽楷随后看向黄少天和喻文州说道。

“我们便不打扰了,叶修你好好休息。”喻文州站起身来,看着叶修说道。

“都走吧,哥又不是什么伤残人士,这点小伤又没什么大碍!等哥伤好了照样生龙活虎,到是你们一个个来看我的也不给我带支烟。”叶修又恢复了淡定的表情,顺便表达了自己对烟的需求。

“好好养伤,烟短时间内是不会给你的。”喻文州温柔的笑了笑,随手拿起一颗糖喂到叶修的嘴里,“我们走了。”随后叫着黄少天走出房间。

“就是就是,老叶!!你好好养伤,不要想什么还要抽烟之类的了!现在的身体能抽吗?好好的!那啥,我和队长先走啦!今天拍卖会快开始啦!等着晚上我给你带今天早晨没买到的特色小吃,你记得等我啊!!”黄少天朝着叶修挥了挥手,表示晚上继续会来看他。

“那,叶神我们也走了。”江波涛看着喻文州他们走了,便也与叶修道别。

“嗯嗯嗯,都走都走,我好好休息休息。”叶修点点头,算是送客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看了叶修一眼便与江波涛走出房间,最后江波涛关上了门。

送走他们后,叶修又靠向了床头,嘴里含着糖,原本吃完药后有些苦涩的嘴巴带来一丝丝的蜜甜,叶修面无表情的抬头看向窗外。


-----------------------------------------------------------------------------

这周一直在出差,今天刚回来,简直要shi了.......不过,不得不说西安真的是一个拥有许多特色美食且富有人情味的城市,如果时间允许,下次想要好好逛逛。

下周不知道还要不要出差啊,男友从上周六就出差了,还要常驻外地一直到6月底,没爱....人都不甜了 _(:з」∠)_

评论(6)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