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儒雅随和的人完全没有抵抗力,好想弄哭。 (*꒦ິ⌓꒦ີ)

【ALL叶】阶下囚 3 (ABO向)

ABO设定,非原著。私设Omega数量稀少,叶神是Omega,但因为战争一直用药物伪装成alpha,因间谍的原因导致战败,叶神所在的国家内部瓦解被毁灭,叶神被俘虏,新王朝联合拍卖行将叶修拍卖的故事。

其中嘉世王朝内部瓦解重建的王朝还是叫嘉世王朝哦~是奸臣为了篡位联合外部敌国瓦解当时的嘉世王朝,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迫害前王朝的忠臣,其中叶修就是一员,但是发现他原来是个Omega,所以觉得可以通过中立的联盟把他卖掉,因为是他国内政,所以像是其他国家(轮回啦蓝雨啦)是无权干涉的。


-----------------------------------------------------------------------------


“周泽楷!!你要把叶修带到哪里去!!你给我站住!!!”黄少天一路奔向周泽楷的方向,顺势抽出他的冰雨。

“黄少,等等,队长是要带叶神去治疗。”江波涛用天链格挡住了黄少天的攻势,“叶神伤势严重,请等叶神伤势稳定后我们再说。”

喻文州使了个眼神给黄少天,黄少天收起武器跟着轮回大部队走去,周泽楷抱着叶修始终没有看向他们,大步往轮回休息的住所前进。

“队长,周泽楷这是什么意思?轮回的士官长怎么突然过来帮叶修了?他们不是帮着微草和霸图牵制我们和嘉世吗?我真搞不懂了,这周泽楷什么脑回路!还有你看到没有他现在都知道叶修是个Omega啦,居然还释放他的信息素,信息素还特骚包居然是腊梅香味的,你说说哪有个alpha信息素还是花香的,哦,除了霸图的张佳乐。”

“静观其变,先让他们给叶修治疗伤势。”喻文州说着又加快了步伐紧跟在周泽楷的后面,到达了轮回休息的地方。

轮回的方明华没有跟大部分一起去拍卖会而是独自呆在休息的地方,开门发现自家队长回来还带了蓝雨众人,表情有点蒙,当看到队长怀里抱着的是嘉世斗神叶修,方明华的表情都不能自理了,尤其是闻到叶修的信息素,啥!?嘉世的斗神是Omega?斗神叶修是Omega?荣耀之神在给我开玩笑吧?还是说自己出现幻觉了?

“叶神这是受伤了?…快把他放下放到床上,alpha离远一点,你们的信息素太强烈会影响到Omega的。”方明华发愣只是短暂的,看到叶修身上的伤,赶紧让周泽楷把他抱到床上,治疗的职业病显露无疑,把可能影响治疗的alpha们赶出房间,包括刚把叶修放下想在旁边呆着的周泽楷,周泽楷有些委屈的看向自家治疗,治疗大大无视枪王的眼神,表达你站在这里很影响治疗,而且你一直在这释放信息素叶修肯定不舒服,快出去快出去,我个beta不会对叶神做什么的,再说你们就在门口我就是个治疗而且我已经有媳妇啦!

周泽楷不情不愿的走出门外,眼神对上早已在门外等候的术士喻文州,“现在,枪王大人是否可以说说原由呢?”看到枪王只是想要救治叶修让原本焦虑不安的喻文州松了一口气,露出专属的温柔笑容看向年轻俊丽的周泽楷。

“所以,叶修真的是Omega吗?为什么以前跟他竞技对打的时候从来没有闻到过他的信息素?这是怎么做到的啊?”轮回先发话的是孙翔,到现在他还在纠结原本强大无比的斗神叶修怎么就成了Omega,难道这么些年来自己都是被个Omega打压吗?想到这里表情不受控制的抽搐。

轮回众人扶额,这尊大神也真是够了。

“因为他是叶修。”周泽楷静静地看向叶修接受治疗的房间。

“队长的意思是说,叶修大人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队长不认为叶修大人会背叛自己的国家,并且作为斗神被当做拍卖品进行拍卖这都是不应该的。”江波涛知道自家队长惜字如金,生怕蓝雨的人不明白自家队长的意思解释道。

“哎~~我说!就算是救也得是我们蓝雨帝国的人来救,我们蓝雨跟嘉世是同盟国哎~,怎么能让你们轮回王朝的来救啊,你们救回去让轮回帝王知道了那得尴尬啊,把同盟国的老对手救回去了,你说以后商量对策的时候你们怎么面对霸图的人啊?我去~你们脑回路挺清奇的呀,是不是喝了王杰希配制的草药汤啊?”

“额…这个…”江波涛正想再解释什么,这个时候原本紧锁的门打开了,方明华从房间走出来,“情况还好,都是皮外伤不是内伤,我已经把比较严重的伤势处理好了,不过现在叶神的信息素不太稳定,应该跟之前服用的药物有关,看样子得专门调理才行。”

“喻大人,队长,叶神叫你俩进去,他有话要对你们说。”方明华看了看自家队长和喻文州,两人点了点头,走进房间。

“为什么只叫队长和周泽楷?为什么不叫我?老叶太偏心了有什么事不能让我知道,不行我偏要去!”黄少天对于叶修不叫他进去表示不满,也不管别人同不同意,跟着自家队长后面进入房间里,随后还很小心的把门关上,临关门还瞪着门外的人说“我告诉你们啊,你们可不准偷听不准偷看,反正不准靠近这个房间半步!郑轩,考验你的时刻到了!”

“压力山大啊…”

三人进入房间便看到靠在床头的叶修,叶修老神在在丝毫没有因为被按上叛国等罪名的悲愤,也没有因为自己作为忠臣反被拍卖的愤怒。

“哟,你们来了,怎么少天也跟来了,你是你家队长的小尾巴吗?”

黄少天刚想发作看到喻文州摆了摆手,便没再说什么。

“首先,谢谢小周,额,咳,叫你小周可以吗?枪王大人”叶修看向在旁边站着的周泽楷,现在还能回想到他信息素的味道,凛冽强势,想到这老脸一红,感觉到身子有些发热,下身出现异样的感觉。

听到叶修叫自己的名字,很开心的点了点头,“恩,你没事就好。”

“那我就继续叫你小周啦,小周啊,对于你的救命之恩我一定会涌泉相报的,不过现在你能否先回避一下,我需要跟蓝雨队长说些话,谢谢啦。”

听到后面的话,原本开心竖起来的呆毛也萎靡地耷拉了下来,但是叶修是自己喜欢迷恋的人啊,便听从他的话从房间退了出来,并且贴心的关紧了门。

周泽楷一出去,叶修的神色有些变了,变得有些沉重与哀伤。

“苏沐秋死了,被刘皓杀死的,刘皓他想要得到嘉世的秘密。”


---------------------------------------------------------------------------


评论(5)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