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儒雅随和的人完全没有抵抗力,好想弄哭。 (*꒦ິ⌓꒦ີ)

假如叶修喝醉后会撒娇卖萌

私设叶修喝到半醉的时候会撒娇卖萌,按照这个设定,这篇文章里的叶修肯定是OOC的,如果不接受这个设定请不要骂我。叶修在挑战赛结束后喝了一杯就倒(当然也有累的成分在),那如果叶修只喝了半杯还没到醉倒的程度会是什么样呢?写这个梗的原因是因为我突然想起来我哥,一个非常严谨沉稳的金牛座,但在喝醉酒后表情说话都意外的很萌。

 

国家队结束半决赛之后有了一小段的休整期,高压备战了那么久说实话是人都想放松放松,在大家强烈的要求下,国家队队员来到了苏黎世的一家中国餐馆。

 

为了热闹气氛黄少天象征意义的要了几瓶酒,叶修作为嘲讽脸MAX+++当然是大家急火的对象,即使是心脏MAX如叶修面对众多大心脏和小心脏也被劝着喝了半杯酒。

 

作为一杯倒半杯晃荡的叶修,只喝了半杯啤酒就不胜酒力的趴在桌子上了。

 

“哈哈哈哈哈!叶修弱爆了!喝半杯就趴下啦!!老叶你到底行不行啊!”坐在叶修旁边的张佳乐看到叶修趴在桌子上,瞬间乐了起来,开启嘲讽模式。

 

叶修迷迷糊糊的抬起头转向张佳乐,脑门红红的,应该是趴在桌子上的时候压着了,呆呆萌萌的眼神仿佛周泽楷附身一样直直的看向张佳乐。

 

无辜的下垂眼毫无焦距,配上呆呆的表情直接击中张佳乐的心脏,张佳乐感觉口干舌燥,瞪大双眼看着叶修随即咽了一口唾沫,刚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叶修眼神恢复了正常,定眼看着张佳乐,突然甜甜的笑了起来,似乎特别开心,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又朝着张佳乐眨了眨。

 

早在多年前张佳乐的心就被名为叶修的小天使狙击了,他知道情敌很多,自己也是众追求者中的一员,亏着叶修在感情方面的敏锐度跟他的荣耀技术成反比,所以大家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没有谁比谁强。现在叶修就这么撩着自己,搞得他浑身发热饥渴难耐,张佳乐只想带着叶修回房间去做些少儿不宜的事情,简单用一个动词来形容现在的叶修,想日。

 

“乐乐~”作为一个已经醉了且没有读心术的人,叶修显然不知道张佳乐的心理活动,叫了一声张佳乐的小名,一只手托着腮立在桌子上笑得灿烂的看向他,另只手戳了戳张佳乐的小嫩脸。

 

张佳乐被叶修的一系列反应弄得满脸通红,傻愣的看着对方,叶修似乎也不在意他的不回应,继续用手指戳这他的脸,感觉脸嫩且弹性十足,又改用手开始捏张佳乐的脸。

 

“我去,老叶你在干什么?别告诉我你在调戏张佳乐啊?你不是吧!这有没有人来管管啊?那什么,还是我来管你吧!”黄少天早在叶修喝醉的时候就一直关注着这边,发现叶修突然对着张佳乐笑的那么甜,心里一酸,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走过去拿掉叶修正在调戏张佳乐的手,直接站到他们俩的中间坚决阻隔他们的“深情”对视。

 

“我说你不是吧...老叶!半杯酒你就不行了!要不要这么弱啊....我去,你慢点!”黄少天随即转向叶修继续叨叨,还没等说完,叶修突然站了起来,身体重心不稳的倒向黄少天,黄少天赶紧伸手去接生怕摔着叶修。

 

黄少天把叶修抱在怀里双手搂着他的腰,叶修顺势把手搭到了他的肩膀上搂住脖子,眼含秋水的看着对方。

 

“少天...”叶修轻轻的说了一句,声音软软糯糯的让黄少天心里一颤,他紧紧搂住叶修的腰,生怕他离开。

 

“那什么...老叶...你...你是不是喝醉了?要不我带你回房间休息吧?”黄少天被叶修撩得如同刚才的张佳乐,只想着不能把叶修这么撩人可爱的一面给别人看到。

 

原本搭在黄少天肩膀上的双手变换了位置,白玉般的双手轻轻地捧起他的脸颊,眼神有些迷离,像毒品般的引诱着黄少天。

 

黄少天咽了一口唾沫,带着一点儿窃喜,深情注视着叶修。“老叶....”

 

“呵...少天...”忽然叶修双手捏住黄少天的脸,用力向外拉扯,“嘿嘿,小虎牙真可爱。”叶修看着黄少天因为拉扯脸颊露出的小虎牙开始嘿嘿地笑,被叶修突然用力拉扯脸颊疼得他几乎落泪,原本搂着腰的手抓住了叶修的手腕阻止他继续拉扯,然后眼泪汪汪地望向叶修。

 

本来双方深情对视的氛围就这么被叶修的突然袭击给毁了,叶修松开了拉扯黄少天脸颊的双手,直直的站在那,露出平常看不到的灿烂笑容。

 

“老叶!你干嘛啊!”黄少天则双手扶脸含泪控诉道。

 

“前辈...这是不是喝醉了?”这时喻文州走上前去担心的问道。

 

看到喻文州走近,叶修停止了笑容转身看向他。

 

“抱抱”叶修边说着伸出双手抱住了喻文州的腰,也不管周围一片倒吸气的声音。

 

喻文州猛地被叶修抱住,这突然间的动作弄得他措手不及,反手抱住了他,被喻文州抱住的叶修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在他怀里又用脸蹭了蹭,像是小猫似的眯着眼睛。

 

回过神来的喻文州温柔地笑着单手抱住叶修,另一只手摸了摸叶修的碎发和耳朵。

 

“前辈,我带你回去抱抱,好不好?”喻文州柔声在叶修耳边说道,弄得叶修痒痒的偏了偏头又蹭了蹭他,喻文州的笑意更浓了,众人站起来想要阻止,因为大家都知道,叶修被喻文州带回去可不是真的只有抱抱了。

 

“叶修!你不要脸!!”在一旁的孙翔站起来伸手指向叶修喊道,表情气急败坏得像是老婆背着他找了别的男人跑了一样。

 

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叶修在喻文州的怀里转头看向声音发出的位置,这时孙翔也走了过来大有你俩再抱着我就拆散你们的架势。

 

“就是!叶修!以前在兴欣的时候还没抱抱我呢,怎么到国外那么开放了,我也要抱抱,来个爱的抱抱吧。”方锐说着两手张开求抱中。

 

孙翔转头瞪了方锐一样,伸手拉着叶修的胳膊往外扯,失去了喻文州拥抱的叶修一踉跄,转身往孙翔身上靠去,双手搂着他的脖子,跟孙翔抱了个满怀,抱住叶修的孙翔一愣,双手又收紧搂住了叶修的腰。

 

倒在孙翔怀里的叶修,脑子迷糊着刚才是张佳乐还是少天的,现在这个人是谁?带着迷惑的抬头看了看把自己抱在怀里的人,发现原来是喜欢炸毛的羊习习后叶修露出了嘿嘿笑的表情。

 

“那我要亲亲”叶修抬头在孙翔耳边说道,说完又往耳朵边吹了一口气,朝着他眨了眨眼睛,嘟起嘴露出索吻的表情。

 

回过神来的孙翔猛地推开叶修,叶修顺势往后倒,被站到旁边的周泽楷接住,孙翔满脸通红一只手捂着耳朵,一只手伸着颤抖的指着叶修,“叶…叶修!!你不要脸!!!我...我才不会亲你呢!!!”

 

这时候餐桌算是沸腾了,原本在安静喝着果汁的张新杰也放下杯子,皱着眉头看向叶修,方锐在那边诉苦表示叶修以前在兴欣从来没这么对过自己,张佳乐站起来想要把叶修带回去,黄少天在那里大喊叶修不准亲,唐昊表情微妙的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孙翔,王杰希看着众人,默默地把椅子往叶修的方向移了移,喻文州看了一眼周泽楷随后走向叶修,肖时钦看了四周坐向了靠近叶修的座位,李轩…额,在当吃瓜群众。

 

“沐橙哎~这比看电视剧精彩多了~现场版修罗场啊,我说,叶修以前喝醉之后还玩亲亲抱抱的?你们兴欣福利挺好的嘛?”楚云秀用胳膊肘戳了戳旁边的苏沐橙,眼睛不离国家队众人的说道,生怕转眼的时候错过好戏。

 

“以前他喝醉就倒了,说实话他这个样子我也是第一次见。”苏沐橙放下手中的杯子看向被夹在中间的叶修,“不过挺好玩的。”说着笑了起来。

 

“你就这么把叶修卖了?不去救他?”发现苏沐橙一点要救的意思都没有,楚云秀指了指在场的众人接着说“我说,你不怕叶修到最后连内裤都不剩啦?看他们那些人的样子,我感觉连骨头都剩不下。”

 

“不急不急,再看看,难得看到这么好玩的事情,到时候再救。”苏沐橙笑呵呵的拿出瓜子磕了起来,完全不管叶修。

 

叶修不理会旁边众人的喧闹,迷迷糊糊地抬头看向架住自己的人,发现原来是周泽楷,随后叶修晃晃悠悠的站直了身子,周泽楷松开了架住他的手,改成一只手搂住腰,怕他站不稳摔倒。

 

“小周啊,长得真帅。”叶修笑眯眯的抬头看着周泽楷,说着伸出一只手摸了摸他的脸。

 

“可是前辈要亲孙翔..”为什么不亲亲我,我想要前辈亲亲,后面的话周泽楷没说出口,清澈的眼睛带着大大的委屈看向叶修,仿佛是在控诉他。

 

“小周那么帅,那我要亲亲你。”说着叶修转身朝向周泽楷,抬头往他的脸凑了过来,大有要亲上去的阵势。

 

周泽楷看到叶修要亲自己,脸红的点点头,眼神期待的看着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不准亲啊!!!!!!!!!!”黄少天此时冲了过来,从后面抱住叶修的腰将他和周泽楷分开。

 

被迫分开的周泽楷不满的看向黄少天,想要伸手去拉叶修,黄少天当然不让,别看都是打游戏的宅男,经常锻炼的黄少天力气还真不小,直接抱着叶修转了个半圈,不让周泽楷碰到他。

 

被转了半圈的叶修有点犯恶心,可能是醉酒后的条件反射,他挣脱开黄少天的手,摇摇晃晃地坐到了旁边人的腿上。

 

“大眼儿,我想吐。”叶修坐到了王杰希的腿上,整个身子靠在他的怀里,完全不顾周围已经脸绿了的众人。

 

“怎么?怀孕了吗?”王杰希双手抱住叶修,一只手轻轻顺着叶修的背,问道。

 

“大眼儿,你初中生物没学好,男人怎么可能怀孕?”叶修转头一脸鄙夷的看向王杰希,我是醉了但是我常识还在。

 

“你怎么知道男人不能怀孕?你试过?”

 

“没试过。”叶修老实回答道,之后疑惑的看向王杰希,难道教科书上写的都是假的?

 

“那我跟你试试,你就知道能不能怀孕了。”说着捏了捏叶修的屁股,无视众人朝他竖起的中指。

 

叶修摇了摇头,本能的感觉王杰希那是在唬他,有点危险要远离,晃晃悠悠站了起来,王杰希也不勉强,松开了抱住叶修的手,叶修往四周看了看,露出茫然的表情,随后坐到李轩旁边的空椅上,双手搂住李轩,头靠在对方的肩膀上。

 

“我困,我想睡觉。”叶修在李轩肩膀上蹭了蹭,嘟囔着说。

 

卧了个大槽啊!!!原本只想当个吃瓜群众看戏的李轩内心是懵逼的,现在被迫接受国家队众人的眼神扫射,简直坐如针毡啊,叶神你好好跟你的众基友玩耍就是了,拉我出来受死是闹哪般?

 

“叶..叶神...那啥...”李轩咽了一口唾沫,刚想着对叶修说,放开自己,赶紧祸害别人去。

 

“嘘..不说话,睡觉。”叶修伸出指头按住李轩的嘴,轻声在他耳边说着,李轩被叶修撩得立马噤声满脸通红的坐直了,叶修满意的点了点头,抱住李轩整个人挂在他身上,眯着眼睡了起来。

 

“好啦好啦,我和叶修先回去啦,李轩,帮我抱着叶修送回去吧。”苏沐橙站起来环视四周,看着周围已经眼睛发绿光的众人,又看向已经生无可恋的李轩,偷偷笑了一下。

 

“苏女神啊,我抱不动叶神的....”李轩哭丧着脸,叶修好歹也是正常成年人的体型,自己也就是个游戏宅男,怎么可能把叶修从饭店一路抱到酒店。

 

“不过我可以背着叶神,你在后面扶扶。”李轩末了补了一句,表情悲愤的接受着国家队众人的死亡射线,完全都能想象到以后的日子是怎样的艰难险阻了,得,反正都得罪了,就得罪够吧,背起叶修的李轩自暴自弃的想着。

 

叶神啊,我这是为了保护你的菊花做出的牺牲啊...

 

第二天下午从床上起来的叶修,一脸懵逼完全不记得昨天都发生了什么,苏沐橙一脸神秘笑容看得叶修心里发毛。

 

出门看到在走廊上的孙翔,打了一声招呼。

 

“叶修,你不要脸!”只见孙翔像只炸毛的猫满脸通红抵在旁边的墙上,喊道。

 

叶修满脸黑人问号,翔翔你是怎么了?

 

随后叶修遇到了满脸委屈看着自己的周泽楷,刚想问昨天发生了什么的叶修看到周泽楷的表情,把心里的话憋了回去。走过来的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领队,你迟到了6个小时28分。”好的,张新杰还是正常的,刚想问昨天怎么回事,张新杰又补了一句“要自重。”

 

???

 

之后碰到了透着委屈像是阿庆嫂的方锐,一脸复杂表情的唐昊,欲言又止的肖时钦,看到叶修后突然脸红的张佳乐,一脸气鼓鼓样子的黄少天,还有王杰希神秘的笑容和有些遗憾表情的喻文州。

 

我踏吗的昨天到底干了什么????

 

当天,国家队众人以加强训练为由,与同队李轩友情切磋,只知道李轩被众人虐了千百遍,轮番上阵不给李轩一点喘气的机会,让他完全感受到了他们的残酷和无情,更不用说连牧师都拿着法杖敲他了。

 

你妹的,被国家队折磨着的李轩欲哭无泪,一脸幽怨的看着在那边闲坐着抽烟的叶修。

 

叶修:?????

 

到最后谁也没告诉叶修,昨天他到底做了什么。


评论(8)
热度(84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y | Powered by LOFTER